人事司

首页>工作通知

来源: 类型:

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

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,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。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,经层层推荐、广泛听取意见、充分酝酿、部党组会研究,现将我部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。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12日8时起,至11月16日17时止。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,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、邮件、信函等形式向商务部人事司反映(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)。

张月姣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1944年10月出生,吉林省吉林市人,原外经贸部条法司司长,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上诉机构原主席,现任世界银行解决投资争端国际中心仲裁员。她广泛参与重要经贸规则协议的谈判和制定,参加和审理了大量有重要国际影响的投资争端仲裁和贸易争端案件,提升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法治形象。全力参与外经贸领域法制建设,参与了外资三法、对外贸易法等一系列对外开放基础性法律法规的制定,为我国涉外经贸法律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作出重要贡献。深度参与我国和美、欧等经济体长期进行的对外贸易、投资、知识产权谈判,并为中国复关和加入世贸组织作出了积极贡献。荣获2007年“年度法治人物”称号。

 

电  话:65198563

传  真:65198934

电子邮箱:person1@mofcom.gov.cn

通信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人事司,邮编:100731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务部人事司      

 2018年11月11日      


查看更多意见

单位名称
姓名
手机号码
意见分类

发表意见建议
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?
智能问答